https://www.crossbot.url.tw/yellowpage/ 睿思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 特色簡介

睿思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睿思創新是一家以人工智慧和數據分析為核心的科技公司。公司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我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能夠幫助企業進行客戶關係管理、增強行銷效果以及提升企業營運效率。

我們的主要產品是CROSSBOT,這是一個生成式AI應用管理平台,結合了人工智慧、大型語言模型(LLM)和資料庫。透過與社交媒體平台(如LINE、TG等)的串接,CROSSBOT可以同步進行會員管理和行為資訊收集,並將顧客在社群中的互動模式和與第三方數位工具的互動結果進行整合和分析。同時,CROSSBOT還具備內建的AI Chatbot功能,可以與企業內部資料庫進行即時互動,提高銷售轉換率和降低庫存。

除了CROSSBOT,我們也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包括軟體訂閱、客製化開發和資料分析與預測。軟體訂閱是指通過月租或年租的方式,享受我們現成的軟體服務。客製化開發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產業特性,量身打造延伸功能。資料分析與預測則是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數據分析與預測,協助客戶優化營運成效。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有興趣,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客服電話或聯絡資訊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能與您合作,共同推動數據科技的應用和創新。

睿思官方網站:https://www.reas.com.tw/
客服電話:(02) 7729-7007 #201
聯絡資訊:https://www.surveycake.com/s/7xBO1

服務內容: AI 智慧客服,AI 營運助理,企業營運自動化,數據應用與分析,深度學習與趨勢預測